在半夜三點半看到這個影片...安樂死的真相
真的是慘不忍睹...很希望這不是真的

引述一段天國網友gorocat的話:

---------------------------------------------

其實安樂死一點都不安樂,只是名字好聽點想讓人類忽略動物承受的痛苦!
我看了影片之後不停的哭,覺得人類好自私也好殘忍
請大家不要再棄養動物了,以認養代替棄養,這樣可以拯救許多無辜動物的靈魂

---------------------------------------------

我想說的是,
我看到一半我就看不下去了...
我覺得人類這樣真的是在造孽,
希望讓一些棄養的飼主有些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