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文羅的BLOG

...訪問,先生你還有聽到嗎
喔,是喔
不好意思喔,再次打擾到您了,非常感謝你的配合,因為公司這邊呢,近期專櫃會同步成立,也有收到XXX的液晶錶
真的喔
對...
好酷喔
什麼?
很酷ㄋㄟ
很酷?什麼很酷?
就...酷阿!yo 掯喝喝 Yo!What's up! 我從,我剛從加拿大回來,我聽不懂,聽不太懂國語
你是...你是哪裡人?
我,我台灣人但是我去加拿大,去讀書,剛回來,(嘖)聽不太懂國語
聽不太懂國語喔?那你當初是怎樣子接受訪問的?
嗯..不,我用這種有點外國腔調的國語跟她做訪問的
喔...那你是台灣人,那您是在新加坡生活是不是?
加拿大
加拿大,喔抱歉喔,那你是回來,多長時間了?
喔嗯...我回來大概兩個月
呵..但是你的國語講得很好玩喔,那你會用英文嗎

什麼?
我說要不要你用英文跟我講好了
啊?
我說那你用英文跟我講
喔,我的英文也很爛
那你用什麼方式跟人家溝通的啊,英文也不會,然後..國語也不標準,那怎麼辦
那我就用 Rap跟妳講話,yo,yo ,
什麼?
給我一點tempo,tempo,tempo,給我一點tempo,yo~
yo,阿哈!yo yo yo 我是 台灣人 我去加拿大 不會說中文
yo yo 阿哈 yo yo 過門!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