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塔琴聲又在腦海
如舞者般絢爛的迴轉
菩提樹下的午後
妳安詳的面容
又照映在心的湖裡
剎那
光輝的孔雀嗷嘯 王朝震動
那一天 碧麗輝煌如虹般的晚霞
眉心紅 面紗後
我的臉 爬滿了淚
那是我首陀羅的淚
高而聳立雲端的婆羅門 那安祥無波的高僧
我願 放棄千世壽命
每一個輪迴
將靈魂鬻給濕婆 只為
求一個 仰視妳的機會

恆河攸遠
那高山的溫柔
凜冽透膚的玄冰融雪
親吻大地
我願生生世世
在遙遠的阿薩姆等妳
輪迴到了這個種姓
而後 在菩提樹下
一起彈奏
記憶中的西塔琴
舍利子串成的項鍊
在我頸上
圍上了祖先的記憶
因果 總是沒有盡頭
一如妳已 揭諦 揭諦
波羅薩婆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