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睡 還早起

六點多 天濛濛亮

眼睛睜開 又閉上

身體的累 精神的累

失去意識...

七點的鬧鐘 叫不起我

接到七點二十分的電話

整個跳起來整理東西

今天還要採買

出宿舍狂奔

我已經遲到五分鐘

一到頂好 傻眼

是不是要別人提醒你才懂得收斂

是不是要別人不爽你才覺得開心

跟你不熟 你卻好像跟大家很熟

說沒有採買經驗 

我覺得你意見還蠻多的說

雖然說今天買的東西比較多

老實說還輪不到你關心

就算沒有你的車我也會把東西弄回去的

本來也沒那麼強烈的反感

只是因為不熟而已 為何總是裝熟

忍無可忍 反正本來就沒有隱瞞什麼的

因為這樣 一大早就肚爛

大家因為買東西也累了

老師還叫沐屏煮飯

之前是有規定買菜組煮飯嗎

為什麼每次都叫我們這組

不懂 

算了 沒差 

事情都做了 還能怎樣

疲憊的身體疲憊的心情

換來結果是最慢的一組

還有切太大難吃的茄子

還有你 請不要再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