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ockerz (6月9日鳳華再現)》之銘言:
> > 難道你被侮辱了兩天不會生氣
> -->侮辱?對我來說是調侃
> > 而且還罵到我的家人
> -->那絕對是意外
> > 我不能出那一口氣嗎
> -->那我不可以嗎
> > 奇怪ㄟ
> -->不奇怪
> > 要是你被說跟你妹搞玻璃
> -->我跟我妹應該說搞亂倫
> > 你心裡會怎想
> -->不以為然
> > 還被說了兩天
> -->應該是十八年吧
> > 這莫須有的罪難道要給我家人承擔喔
> -->罪?
> > 真是的
> > 不過他們有道歉就好
> -->你就可以用你惡劣的口氣直接嗆人?
> > 以後你們想罵我
> -->機會還很多
> > 可以
> -->基本要的
> > 不過不要簽扯到我家人
> -->我會銘記在心
> > 否則我做出什麼是我自己都無法預料
> -->我期待~
> > 就是這樣
> -->好可怕喔
> > 我認為我並沒有做錯
> -->是阿 大書好對 你最棒
> > 他們也應該要為此付出一點代價
> -->你終於爽了吧
> > 抱歉
> -->言不由衷
> > 我從不把同學當朋友
> -->我看你是沒有朋友吧
> > 而且我把家人看的比朋友
> -->因為沒有朋友
> > 甚至比我生命還重要
> -->那你可以考慮投胎了
> > 所以
> > 他們一開始只是玩笑話
> -->一直都是玩笑
> > 我並沒有多在意啊
> -->喔是喔
> > 可是他們越說越過分
> -->咦 明明都是那兩句吧 有越說越過分嗎
> > 這又有啥好笑的
> -->其實真的很好笑
> > 大門組的人笑屁啊
> -->100分笑話 不笑的話太虐待自己了
> > 大偉的女朋友聽到都在說
> > 這種話不應該講
> > 而且我並不認識她
> > 他都可以說出這種話
> > 我心裡很安慰
> -->可憐 還要不認識你的來安慰
> -->等他認識你他就會馬上改觀的
> > 可是你們呢
> > 笑笑笑
> > 這是有啥好笑啦
> > 幹
> -->很好笑 最後還加一個幹 你真行
> > 大門組的沒人跳出來說這種話不應該講
> -->你顧人怨 該檢討 還檢討別人
> > 認識比我久了卻不知道我心裡是啥感受
> -->看不懂 請說國語喔
> > 這難道又對了喔
> -->對 大書好對!
> > 我不說是看你們會不會節制一點
> > 想想我的感受
> > 你們反而變本加厲
> > 我會不難受嗎
> -->不說就是默認 你以為每個人都是你肚裡的蛔蟲嗎
> > 我是為了要做好畢典而去幫忙做工作的
> -->你可以選擇不來 真的
> > 希望能幫上一點忙
> -->老實說 有跟沒有一樣
> > 可是他們卻犯了我的大忌
> -->天曉得你的大忌
> > 不准侮辱我家人
> -->這是無心之過 誰知道你有個老弟
> > 大偉跟丁丁
> > 認識我三年卻不知道
> -->當然不知道 有人犯過嗎
> > 真是看走了眼 心裡已經寒了
> -->哦 你跟大家都很熟喔
> > 所以你就不要在替他們出頭
> -->我爽 你管我
> > 要不然我也可以找我家人來替我出頭啊
> -->你家人很屌喔 大家一起來PO B阿!
> > 要搞的比現在難堪也可以啊
> -->沒意見 反正最難看的是你 唉 真丟臉 玩不起 又輸不起
> > 所以孟哲你不用再說
> > 再說下去連你一起遭殃
> -->我跟你很熟嗎 叫我孟哲 好噁
> -->跟你同班過也沒嗆過你
> -->看不下去 說幾句話你威脅我阿?
> -->你很猛阿? 找人砍我阿!
> -->最好打痛一點啦!
> -->告到你有前科! 一輩子當渣!
> > 更何況他們在板上有道歉了
> > 所以我想就這樣算了
> > 你不必再說了
> -->我就是要說 你奈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