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生命期營養
I felt like shit

一去就突然說要給分組名單
還要給報告和辯論的主題

好吧 對不起 我忘記這回事了
正要開始想這些東西 結果可以同組的
一個遲到 一個睡覺 幹
難道全部叫我一個人想嗎?

過了幾分鐘 遲到的來了
不過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當其他組都給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尷尬的走上台前問主持人要怎樣

老師就開始說一些有的沒的話
聽了就超幹的
什麼叫我不對自己負責
小組的問題難道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嗎?
他講我個人行為就算了 我可以接受他的雞歪
結果他還牽扯到要反悔原本答應我暑假要提早結束學期的事情
這樣靠北的老師到底算什麼小?
講話實在是有夠酸又有失公平

結果最後兩個議題還不是我想的 有夠無言
我相信我們絕對不是當天唯一現場想題目的組
一個他媽的在睡覺 翹課翹爽的 我還要被幹
一個晚出門 我一個人搞半天才來 也不好好想點東西

不想上課就不要選嘛
幹麻每次他媽的都翹課
要翹課也得以不影響其他人為前提吧
到底在想三小 實在有夠不爽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