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人發之夜總驗和彩排。

身為器材股長和演員,為了頗多事情忙的焦頭爛額,不過我相信在場還有很多人負的責任比我更大、事情比我更多。

Spot light、燈控、音控今年都由我們優秀的一年級學弟操刀,雖然狀況頻出,但是我絕對相信他們的能力,說到這邊我還是想要抱怨一下今年的器材實在是讓我有夠無言,小禮堂燈光音效都不如去年,壞得壞爛得爛,還有投影銀幕被搞爛的,真的是很無言。

跑上跑下,到處溝通,和大家一起搬運器材,這兩天感謝眾多的器材之友,不嫌麻煩的幫忙搬運和出借器材不遺餘力,再此在和你們說一次謝謝。

經過這兩天的練習,相信狀況會越來越上軌道,也希望當天的器材們能聽話,讓節目股這幾個月來的策劃能精采呈現在觀眾的面前。

環遊世界發十天,五月二號人發之夜,師大小禮堂啟航,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