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尚尚的邀請、玉米的許可,昨日參加了蒸家的家聚。後來才搞清楚,原來現場大一的學弟妹只有四位,其他看起來不熟的同學原來是同屆或學姊,原本以為是同屆或學妹的說XD,學姊保養真好。

  吃一家什麼東西,店名我已經想不起來了,不過有同屆的同學在那邊打工。一到樓下包廂看見一隻金吉拉,真是觸景生情。感覺他的體型和年齡大小都和喵嗚差不多,我再一次提醒自己以後一定要養一隻。

  點完菜以後,等了很久很久,真的很久,大家的菜才到齊。還好小馬有準備一些遊戲,才剛好排解這段時間的無趣。第一個節目是抽牌抽到最小的要表演,今天真的是來對了!第一砲就是尚尚,我快要笑死了XDD,真是值回票價。掙扎了很久,他最後講了一個冷笑話,被大家放過。

  之後我也有中獎,講了我在笨版看到的玩意,不過我覺得要看字比較好笑,應該講一下我在宿舍的笨事。玩完之後玩激爆骰子樂輸的要用愛的小手打手心,小馬和嘉峰梁子結大了,有點到了互毆的境界。

  餐終於來了,雖然好像等了很久,但是想想這段時間也蠻充實的,不至於無聊。豬肋排不錯吃,味道稍嫌太濃,可能飯要多一點比較搭,或是可能要搭配菜吃,不過整體來說食物還蠻好吃的。

  今天真的頗歡樂,應該是賓主盡歡吧!辛苦了辦家聚的同學們,還有玉米實在太客氣了,我還得謝謝妳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