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
就像看到當年的我們
大家操場上活躍的身影
至今仍歷歷在目

每個人幾乎都是從0開始練習
跑操場 練體能 雕舞 競技
雖然往往去的時間不是很長
我幾乎是從頭看大家練到尾
默默的看著大家成長
心裡也會有份喜悅與感動

我不是去年的啦經
也不是什麼跟大家很熟的人
我只是個不善言詞的學長
有些小小的事情
我只是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我能做的事情有限
實在是不足掛齒
還有更多的人對你們投注了時間、金錢、熱情、個人
有小馬和小瑋帶領
你們真的很幸運 也很幸福

今年的整體感覺也很不賴
原本很擔心的競技也做得還不錯
你們真的很棒

失誤是難免
現在可能失落
但隨著時間的昇華
終成甜美的回憶
不管結果如何
最重要的東西
是你們在這個過程中得到了什麼

雖然到最後你們可能仍不知道我是誰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讓我重新檢視自己
讓我重新感受這份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