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師大之後,最為人詬病之一,大概就非選課制度莫屬了。

雖然我沒有去研就別的學校的選課制度,但是我覺得師大的選課模式真的是有待加強。今天九十節,想要加簽的一門課開在誠102,我就過去看看。沒想到裡面可以坐的位置都坐滿了,四周的走道都站滿了人。

我心想,還真是多幸運兒,已經選到課了,可以坐在那邊。教室就這樣亂了一陣子,老師終於開口說話了。"這間教室的座位有一百一十多個,現在在做籤,我們開放六十個名額",說完話不久,就有人開始網前面移動。

這時候,幾乎全部原本坐在位置上的同學全部站起來要到前面抽籤,留在位置上的屈指可數。這就表示原來就已經選到課的同學幾乎都沒有來,但是他們又有保證上課的名額,我認為這種態度很差。最後,老師做的籤不夠多,有一大半都還沒抽到就沒有機會了。

今天看到這場面真的是傻眼,蠻厭惡這種感覺的...真是可怕的加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