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
早上很嗨的行進式啦啦
于寬亦宸上電梯.籃拋小馬
還有帶鳥頭上陣
整個氣氛很讚
難忘的暖身活動
真的很不賴

定點啦啦早上也是整個不錯
接近中午時還一直玩競技
休息了一陣子跑去玩趣味競賽
拿望遠鏡走路這遊戲
不知道是那個無聊的人想出來的

下午大家都累了
也許是昨天太晚睡
也許是別的原因
之後明翰說4.30再回去集合就可以
回寢休息 等待決賽和閉幕

來到喧囂的體育館
看著擁擠的人潮
為啦啦隊瘋狂
心中不免有些落寞

一個半月前
什麼都不會的我們
站在操場上
聽著口號 做動作
而今 一切似煙消雲散

于寬說 不太想看決賽
我說 看別人表演也蠻嗨的
他說 越看越失落
我說 還好吧
看他的眼神 我有點懂了

我們所有的辛苦 所有的努力
已經宣判成為泡影

但是名次只是門面上的成就
揮之不去的是我們心中所留下共同的記憶

操場上
不再有明翰 宜珊點名
不再有跑兩.三圈操場
不再有遲到罰錢罰跑操場
不再有人帶操暖身
不再有小雞教導新的競技
不再有糖糖帶來新的舞蹈
不再有小狗動作的教學
不再有整齊的舞蹈隊形
不再有無敵華麗的口號
不再有令人驚嘆的籃拋
不再有一群認真的人揮灑汗水
不再有一群天真的人勤練競技
不再有一群可愛的人聚在一起

這一切 僅剩下在腦海中
僅剩下在我們心中
屬於我們的回憶

謝謝大家
給了我不一樣的大一生活
這些日子來辛苦大家了
你們真的很棒
我們的表現也真的很不賴
人發98啦啦的我愛你們啦~~

---------------------------

啦啦隊在此劃下了句點
希望大家有什麼感想或心得的都可以回覆在這篇
有寫在網誌的大家互相引用
留下檔案 當作一個回憶
也算是從這邊發起的一個小小的活動吧
還請熱情響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