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人發的同學都要上電視啦
九點多就洗好澡
請欣霖幫我包手

嘉峰本來說要等我去女交誼廳的
也沒等就給我跑了
真是的= =

開始不久就在主持人後面看到他們
心裡一直期待他們能趕快搶答

沒想到在他們出場之前看到陳光中OTZ
是我高中同學阿XD

我趕快打電話給援交確認
沒想到是真的
另外兩個女生是62的
看到自己的朋友上電視真HIGH

超級大富翁問的問題有時很簡單
我覺得大概是現場太緊張了
很多白癡問題就被考倒

有一組說答6題就要主持人在石膏上簽名
命運使然 他們在第五題就出局了
他的腳傷是在宿舍晾衣服的時候滑倒
雖然取笑別人不好 但是真的很好笑XD

一直到最後人發那組還是沒能搶答
超可惜的啦
期待下一次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