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動作冒險,動畫片,家庭溫馨 
長度 : 1 Hrs 27 Mins 
分級 : 普遍級 
上映日期 : Mar 30, 2007 . 
發行商 : 甲上 
導演 : 凱文門羅
演員 : 梅可, 莎拉蜜雪兒吉蘭, 克里斯艾文, 章子怡, 派屈克史都華, 凱文史密斯, 葛雷德莉梭, 凱文邁可理查森, 比利魏斯特

觀感:  
 
  忍者龜:炫風再起。原來我沒有很注意到這部電影的,因為聽說是動畫,不過有一天偶然看見她的預告片,最後一句聳動的標語「在喊一次,卡哇邦嘎!」,著時撼動了我的心。

  沒去大螢幕看,不過我可以想見許多精采的動畫片段用大螢幕呈現,效果應該是很棒。舊的反派腳色許瑞德早就已經不知道消失多久了,新的忍者龜劇情有了些許創新,描述四隻忍者龜的老大到別的地方修行之後,剩下的人都按照各自的意志做事情,有的在當小丑、有的在當電話服員,但也有人繼續除暴安良,當夜行俠。

  當修行結束,四個好兄弟有些卻各有心結,他們如何重新團結起來面對新的困境,即是整部電影的中心主旨。

  不過英雄主義總是邪不勝正,結局就像超人衣班可以略知一二,不過仍是一部懷舊的好電影。讓我們再大喊一次,卡哇邦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