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劇情片,傳記,勵志 
長度 : 1 Hrs 57 Mins 
分級 : 普遍級 
上映日期 : Feb 28, 2007 . 
發行商 : 新力 
導演 : 蓋布瑞穆契諾
演員 : 譚蒂紐頓, 威爾史密斯, 杰登史密斯, 詹姆斯凱倫, 丹卡斯泰蘭尼塔, 科特福勒, 塔卡悠費雪, 凱文衛斯特, 喬治張, 大衛麥可席薇曼, 傑夫卡爾
網站 :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thepursuitofhappyness/index.html 
 
觀感:
  這是改編自一個真實的故事。主角將自己畢生的積蓄投注在一台新的醫療機器上,原本以為能讓他的生活好轉,沒想到這只是一切惡夢的開端。
  每個月都得靠兜售那機器過活,還要養妻子、小孩,終於母親忍受不了這種生活,離開這個家到紐約去了。主角使出渾身解數加入沒有薪水的業務員職訓班,上課受訓的同時,還要照顧小孩,一邊推銷賣不完的產品。
  以「追求幸福」為主軸,就算窮到身無分文,也要燃燒生命奮鬥不懈,來追求遙不可及的幸福。威爾史密斯父子深情同台,其中的默契與感情自是妙不可言。用正面積極的態度來面對所面臨的所有挑戰,用誠懇幽默的精神來化解隔閡與誤會。我想,電影所帶來的衝擊,或許會比想像中多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