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動作冒險,科幻片 
長度 : Hrs Hrs Mins Mins 
分級 : 保護級 
上映日期 : Dec 15, 2006 . 
發行商 : 福斯 
導演 : 斯蒂芬方米爾
演員 : Tamsin Egerton, Alexandra Zhang, Joss Stone, 李察里夫金, 蓋瑞路易士, Jaymes Butler, 勞勃卡萊爾, Garrett Hedlund, 約翰馬可維, 傑瑞米艾朗, 杰曼翰蘇, Sienna Guillory, Edward Speleers
網站 : http://www.eragonmovie.com/tw/  
 
影評:
  遠古的傳說中,有一群騎在龍背上作戰的勇士們,他們叫作龍騎士。在一個邪惡的奪權陰謀中,這些驍勇善戰的人們非死即傷,龍更是被加以屠殺。農村男孩艾瑞岡意外的在打獵時獲得一顆藍色的寶石,其實是一顆龍蛋,沒想到他因此改變了他的一生。
  這部電影我是在電影院中觀賞的,其中有很多壯麗的場景和音樂,讓我印象深刻。鏡頭帶著觀眾隨著龍在天空中翱翔、穿梭在山谷,體驗那速度的變化。我想這是一般家庭劇院也表達不出來的感覺,或許有人覺得劇情太平淡無奇,但我認為從一部冒險娛樂片來說,這部片發揮了應有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