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犯罪,情色,暴力 
長度 : 1 Hrs 27 Mins 
分級 : 限制級 
上映日期 : Dec 08, 2006 . 
發行商 : 騰達 
導演 : 馬克奈維代
演員 : 丹尼爾史蒂芬斯, Dorian Kingi, 大衛布朗, Laurent Schwaar, 瓦拉利德米勒, 基翁尼楊, 葛侖豪沃爾頓, Edi Gathegi, 里諾威爾遜, 卡洛斯桑茲, 德懷特約卡姆, 喬斯帕布洛甘迪洛, 艾榮華米域斯, 艾咪史瑪特, 傑森史塔森
網站 : http://www.pandasia.com.tw/crank/  
 
影評:
  替黑幫大哥殺人的職業殺手切里奧,在睡夢中被別人收買的小弟陷害,對他注射了一種心臟毒素。原本應該在一個小時內猝死,沒想到他卻意外的活了下來。這種毒藥唯一緩毒的方式,就是要讓心跳維持在一定速率的跳動之上,或是讓腎上腺素激增,使自己一直維持在一個亢奮的狀態,才能免於一死。醒來以後,他開始尋找下毒手的人,展開一場報復的旅程。同時他還得保護自己心愛的漂亮女友,以及自己垂危的生命。
  電影以一種未知的毒藥來貫串,展開職業殺手與黑道的糾葛。其中運用很多暴力的元素,也使得有些片段是用黑白來呈現。暴力和色情往往是一體兩面,其中也不乏一些清涼的鏡頭。主角如何一步一步找到毒害自己的主謀,又如何維持自己的心跳和亢奮來免於一死,對主角自己,對他週遭的人,以及觀眾來說,都可以說是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以一部動作片來講,這部電影會讓你就像嗑了藥一樣...那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