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動畫片,喜劇片,家庭溫馨 
長度 : 1 Hrs 20 Mins 
分級 : 普遍級 
上映日期 : Oct 27, 2006 . 
發行商 : 群體 
導演 : 柯瑞愛德華
演員 : 艾勒比, Cory Edwards, 安迪迪克, 察茲帕明泰瑞, 大衛歐格登史戴爾斯, 安東尼安德森, 派翠克沃柏頓, 詹姆斯畢路西, 葛倫克羅斯, 安海瑟薇
網站 : http://www.hoodwinkedthemovie.com/  

  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小紅帽又搬上大螢幕,以往看似簡單的童話劇情,卻蒙上了一層神祕的面紗。

  所謂的舊酒裝新瓶,小紅帽的故事加上了點心秘方竊盜集團,小紅帽成了運送點心的外送員、大野狼是一名追根究底的記者、搭救的獵人是演員,而奶奶竟然是極限運動的高手。

  就在點心秘方竊盜集團猖獗,大家束手無策的時候,靠著青蛙先生的推理,每個人各說其詞,透過層層抽絲剝繭,為小紅帽的故事再添幾分有趣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