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 : 喜劇片,劇情片,愛情文藝 
長度 : 1 Hrs 45 Mins 
分級 : 保護級 
上映日期 : Aug 25, 2006 . 
發行商 : 環球 
導演 : 派頓瑞德
演員 : 文森唐諾費瑞歐, 安瑪格麗特, 約翰麥可希金斯, 賈斯汀隆, 茱迪戴維絲, 詹森貝特曼, 約翰法佛羅, 柯爾浩斯爾, 裘伊羅倫亞當斯, 珍妮佛安妮斯頓, 文斯范恩
網站 : http://TheBreakUpmovie.net 
 
  同床異夢是一部打破傳統的愛情喜劇片。故事描述一對怨偶之間有時令人捧腹大笑、有時讓人傷心難過的分手經過。文斯范恩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分別飾演蓋瑞和布魯克,他們在一起兩年之後,有一天突然因為一點小事大吵一頓,在意氣用事之下決定分手拆夥,但是雙方都不願意搬出他們共同購買的公寓,他們在身邊親朋好友的煽風點火之下,展開一場慘不忍睹的兩性大戰。

  分別從男性和女性的角度來描述了各自的心情,而在觀點不同之處的爭議,也是本片最值得討論之處。在這一連串的過程中,他們的親朋好友出於好意替蓋瑞和布魯克這對怨偶出了很多餿主意,導致他們的關係愈來愈糟,到最後變得無法收拾,雙方都使出渾身解數想要佔到上風,但是他們究竟會不會重修舊好、破鏡重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