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際大導演陳凱歌親自製作、執導的年度鉅片【無極】,歷時三年,耗資超過13.6億新台幣的超大製作,自開拍以來便備受各界矚目,由於是華語影史上最盛大的電影製作,加上幕前幕後一流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參與演出,更是增加了影迷的期待性,演出陣容包括了張東健、張柏芝、真田廣之、謝霆鋒、劉燁、陳紅等亞洲重量級卡司攜手演出,再加上鉅資打造的精采絕倫特效技術,成功為華語電影製作開啟了一個新紀元,更將代表中國參加2006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競賽,來勢洶洶,全新的東方魔幻傳奇,也將完整的呈現在全球影迷面前,震撼大家的視覺感官體驗,創造極大驚奇!

【無極】是一部充滿了魔幻色彩的電影,以精湛的特效技術全力打造出充滿想像空間的故事,是華語影史上首部破億萬製作的奇幻特效鉅作,電影裡模糊了時代背景,在未知的時空上演著一段關於承諾和命運交織而成的故事。大導演陳凱歌歷時三年的心血,為華語電影注入新的創意與獨特的電影風格,開拍前便鎖定要在亞洲找出深具演技和票房號召的演員,加入這部極為精采出色的鉅資大製作,因此在精心挑選下,陳凱歌分別在日本、韓國、中國與香港四地找來包括張東健、真田廣之、張柏芝、謝霆鋒、劉燁、陳紅等一線巨星攜手演出。此外找來了以【臥虎藏龍】拿下奧斯卡最佳攝影、美術設計的鮑德熹、葉錦添兩大重量級幕後製作、曾為【蜘蛛人】、【駭客任務】擔任動作設計的香港知名武術指導林迪安等人,全力為【無極】打造出一個前所未有的東方奇幻傳奇故事,將開創華語電影史的新巔峰。
轉自無極(The Promise)繁體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