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最後選擇遺忘,我寧願痛徹心扉。
  
  我是一個平凡的高中女生,綾。家中經營一間小小的飾品店,有觀念保守的父母,還有三個姊姊。天秤座的我,個性使然,我喜歡自由不拘束;精力充沛,我熱愛運動。天生的活潑開朗,讓我總能像小太陽一般,用笑容感染四周的人。

  以前就對愛情有所憧憬的我,真羨慕那大我十一歲的姊姊,在和他的初戀愛情長跑多年後結婚,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命中注定的他呢…?

  十五歲那年秋天,當我還沒來得及準備迎接這一切,意外的時間,意外的地點,意外的你……悄悄地走進我的生命。

  如果最後選擇分開,我寧願從未認識妳。

  我是一個平凡的高職男生,杰。父母總是工作忙碌,還有個念國中的妹妹。天秤座的我,個性使然,我喜歡自由不拘束,追求一切美的事物。我過著隨性的生活,雖然已經要大考了…唉,順其自然吧!

  十七歲那年秋天,當我還沒來得及準備迎接這一切,意外的時間,意外的地點,意外的妳……悄悄地走進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