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即將開工

大會上 得知自己是大門組

第一次看到阿雯

有種懾人的氣勢 難以親近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李盃

那個不就是說少林寺的那個嗎

感覺有點搞笑 人應該不錯

組員則是有些已經認識的

像是庶務組的心惠 丁丁 德國 彥徵

以前同班過的大書 阿信 春嬌

開工第一天下著雨

記憶猶新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工作 感覺很棒

沒來由的 就愛上了大門組

每天睜開眼睛 想的就是今天大門組的工作

閉上眼睛 渴望的是在睜開以後能趕快見到大家

為了美工

我不敢說我犧牲很多

至少我付出很多

每天都需要吵架 承受精神壓力

每天都1~2點睡 7點左右出門

每天逛BBS 不忘工作實錄

可惜這一切 都將成為回憶

走過華麗石象 穿越宏偉拱門

"大門組萬歲"放在正中的金字塔

採著紙漿鋪成的地板 進入莊嚴的石窟 經過石柱群 壁雕 佛像

這裡有一個溫馨的密室 還有我們自己做的桌子 用紙版鋪的地板

好多歡笑和淚水 都在這裡

我相信 我們創造了最美的一頁

我相信 我們創造了空前絕後的無敵大門

----------------------------

李盃

原來剛開工的時候你是去補血

李盃你人真的很不錯啦

說不想做都是騙人的

你投入在大門的用心 是大家都看得到的

李盃精神 神一般的境界 你超屌

阿雯

時間的推移 漸漸認識你

其實你是個認真又負責的好人

雖然你會遲到 但是我知道你每晚都很認真在收集資料

上B已經成了習慣 打日誌的時候會跟你哈拉兩句

組長壓力很大 但是你做到了

你和李盃帶領大家 創造了史無前例的無敵大門

謝謝兩位組長!!

玉米

你真是個不錯的人

我們都一樣喜歡音樂的說

雖然你為了做畢典和家人有些爭執

但最後你還是辦到了~真是恭喜你!

難忘六分球的那一夜

跟你一起打橋牌好刺激阿

有機會再當我對家吧

桃子

因為康安組長的關係以前就看過你了

但直到美工開工一段時間才慢慢認識你

你總是默默的做著無聊的浮雕

by the way 你真是天生的殺手

證實李盃的話 魔術都是白爛 拿那招去白爛人吧XDDDD

呵呵

呵呵天天笑呵呵阿 哈哈嘿嘿嘿...

謝謝你的一席話 支持我走過困難的時間

跟你可以聊很多事情的說

每天都看到你很開心的樣子

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蔡媽

記得你努力雕花的情景 記得你穿雨衣漆油漆的身影

昨天竟然聽你說流鼻血是家常便飯="=

身體要顧阿

阿三

前天聽到你會跳XXX 身為建築系 又會打球 美工也超強

大驚原來你是個女中豪傑

很高興能認識你

期待你成為揚名國際的建築師

心惠

同樣為庶務+大門 真的跟你聊過很多東西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真的就夠了

我不會忘記你跟我說過的話

也會更成熟 希望有天能獨當一面

處理事情 也要像你一樣積極有行動力

面對問題 希望不是逃避 努力解決

待人處事 永遠的happy face是我望塵莫及的

以後要各分南北 還是那句老話

要保持聯絡阿 一定要幸福

潔西

原本你是服裝組的吧

來大門組真的沒錯啦~~

常常看到你跑來跑去的 很有活力 很不錯阿

念西班牙文真的是很屌的選擇

期待你通過特考的那一天

當個傑出外交官吧

德國

同樣為庶務+大門 這段時間感謝你的照顧啦

你的笈多大藥差真的很經典

錢難賺 期待以後去南部找你時

看到你在用野狼了~

大鳥

你總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還記得你一開始被果汁機攻擊

你抓著手 邊跑邊喊 "我流血啦~~"

晚睡不好 身體要保重

高個

第一印象就是你是個很不錯的人

可惜沒能在大門組跟你好好聊聊

節目組真的很忙的說 但是VCR真的很棒 你真行!

不要難過 不只四年 大家是一輩子的朋友

在清大也要常連絡阿

大書

5/29那天真的很不爽 你犯了我的大忌---不要惹我!

跟我同班半年 你竟然不知道 我好心寒...XD

不過PO B以後就忘了 你真的很經典

最後還是不知道你有沒有個弟弟

以後同在師大 加油吧

豪兒

"我只是悶騷"

我想這句話就可以代表一切了

和你打球 和你打牌 聽你說笑話 跟你聊天

其實你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期待以後你會有一番大事業

丁丁

同樣為庶務+大門 已經習慣性的有事情就找你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被我煩死阿XD

你的丁丁模仿秀 還有細心的那一面

真的很捨不得你啦...捨不得你...

總而言之 以後還是要常聯絡阿

大偉

你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人超超超好啦...也很好笑

你的改歌真的超經典

歌聲也很棒 加油吧

春嬌

跟你同班過一年

卻好像打不太進你們的圈子

沒想到能在畢業前再次相聚

算是緣分吧

其實你是個不錯的人吧

電腦其實我也不太強啦...

等你資工唸完 我有問題我還得請教你了

阿信

8310其實只是剛好想到的

因為你換機 又一起做畢典

所以索性就跟你要要看

其實還有一個學長跟我借殼

所以你不是借最久的啦XDDD

阿強

高一因為泡泡認識你

其實也不太熟吧

但是在畢典小組再次相聚

發現你真的超搞笑...

也很有才華

相信你以後一定能有所成就的

蕭哥

就住在我家後面 我不用多說了吧

你的個性真的很好 真是讓我羨慕阿

哈哈 一定要常聯絡的啦

HANK

就像大家所說的

有你在就感覺很罩

別太謙虛說多知道一點點

其實那一點點也是需要累積學習的

所以只要多一點點還是差很多的

感情實在是難以捉摸

想清楚以後再決定下一步

相信你可以在成大有個不錯的女朋友

院長

一開始聽到你要去致詞

有點嚇到了 因為你的外表

似乎不是很容易HIGH起來的人

但是你辦到了

那天全場看著你 有點哽咽

我好緊張阿...

你還是講了出來

畢典讓我真的哭的 就是這段致詞

謝謝你 給我這麼完美的句點

阿賢

走路帶風 有點氣魄

早到晚走 有點機掰XD

忘不了那40%的飲料

真的不錯喝XD

以後念師大你會不會常跑來找我喝阿

擔心的說= =

阿寧

阿寧不要哭...

身為攝影組長 你的壓力真的不小

但是你們做到了

你們真的很不錯

雖然因公事常常沒法來

但是大門組是你永遠的家

任何事情都可以說的啦...

印度人

同樣為庶務+大門

你人真的不錯

總是笑笑的

看到你心情也能好不少

加油吧

----------------------------

真的不想就這樣結束

這篇就叫Endless吧

6/10 今天是大門組歡樂聚餐

在笑容的背後 隱藏著即將離別的悲傷

仔細看看大家的臉 我要把你們全部記住

直到永遠...我也不能忘記 你們這些好朋友

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原本枯燥的美工昇華

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我度過重重難關

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我有跟別人不一樣的高中生涯

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我們一起創造65th大門組的傳說

6/10 今天晚上聊到很晚

有些感覺 有些事情 有些人

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解釋得清楚的

強忍著內心的激動

到了捷運站

無法自拔的 流淚

我才發現 大家對我是如此的重要

被蚊子叮的半死的日子

手打漿打到僵屍手的日子

整天與雕花奮戰的日子

跟大家嘻嘻鬧鬧的日子

大門盃 大地盃 足球籃球排球的日子

超HIGH HIGH翻天的那些日子

大門組真的是無敵HIGH

連別組都要在B上讚嘆

"為什麼大門組可以那麼HIGH"

而且到現在 只有大門組有完整PO對組內感想

我想感情好不好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從忠孝復興哭回家 我今天真的是瘋了...

我真的捨不得 放下這一切

每每想到就要說再見了 卻什麼也留不住

就會一陣鼻酸...

我想明年到了這個時候

別忘了我們約定的大門日

還有別忘了回學校看看

也別忘了要上B上MSN跟大家哈拉

別忘了我這個猛J XD 不然我會很 難 過

以後大家還是要常聯絡

預祝每個人都能有所成就

希望往後大學的四年 每個人都很順利平安

好多好多話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真的好愛大家!

(豪兒說)五個字

我愛大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