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點多到校

天氣真好 希望一直維持到畢典

爬後門的時候 外面的警察很OX

等我在上面的時候 在旁邊用鑰匙把鐵門拉開叫我走

心情整個不爽= ="(OOXX)

沿路經過東樓 兩隻待搬的大象

到中興堂密室 丁丁和豪兒已經在裡面了

等到阿雯來就上工

今天早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搬大象

一群人搬著大象 放在門口前 頗壯觀

接著準備紙漿 還有搬基座 和墊大象的板子

弄著弄著肚子就餓了 一行人去吃鍋貼

(那季節鍋貼真是不錯吃 雖然有點慢)

中午時蘇老大在幫我們釘門口中上的橫梁

此時HANK步上德國的後塵 也吃上一隻蒼蠅XD

跟舞台組借來鷹架組裝 準備組裝完大門

高空作業真的很high 最上層的蠻辛苦的

中間一度電線短路 使得作業中斷

後來從2樓接電才暫時先解決釘槍問題

梁還一度釘太內側 旋轉180度的時候

走在路上的要小心點 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不負責

放上最頂尖塔(蛋糕!?)的時候 下面看得真是刺激

等蘇老大把東西都橋定的時候 我和阿賢在最上面用鐵絲固定蛋糕

鷹架上搏命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

都弄好以後阿雯上去畫花紋 晚上完成以後感覺超華麗

4個人去吃飯 正要坐下的時後卻來了一通電話

讓心情DOWN到心臟好痛 讓你們久等真不好意思

回到學校 丁丁今天真的很不爽 不見好多東西

所以沒什麼好談的了 他準備PO B!

最近好多人掉東西

其他人最好不要牽扯近來

不然連你也遭殃

最後大家用白膠塗少快貼象腿

另一邊在綁另一之象腿

9:30我和蕭哥爬後門出去

沒想到竟然遇到我爸媽在等車

經過仁愛國中時我妹又上車

真是太巧了 270上大團圓XD

最近心情很亂 想事情的時候我不習慣說話

如果有造成任何人的困擾在此說一聲抱歉

剩下最後幾天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