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 昨天沒睡好...

揉揉眼睛醒來...

X...下大雨...快起笑...

下雨天搬個鳥紙箱...~!@#$$%

睡不著 起來吃不下

看新聞等我妹準備好一起出門

預定計畫大組分兩路

一組到汐止 一組從學校到南港

快要八點了 校門竟然沒幾個人= =

不過此時已經沒下雨了

今天有人缺席 不管了 已經拖到行程

心惠留下來等遲到的 我們一行人先走

天氣竟然放晴 還有出太陽

熱死啦 但是好爽 希望一直保持好天氣

8:50左右 一行人已經在中研院集合

我們兵分三路 分別由蕭錚浩 BOSS 和心惠帶隊

每一個所都進行的很順利 辛苦的聯絡果然沒有白費

借了社科所3輛推車

因為我爸辦公室裡面堆滿好多紙箱和碎紙

BOSS那組也很順利 還跟原本以為不可能的化學所拿到紙箱

據說蕭借了一輛詭異的三輪車...

在陳媽媽的史語所拿到最多量的紙箱

光中跟他爸爸9:30到這裡

載滿了一車 於是他們回到附中卸貨

在此謝謝總務組熱心幫忙

南港組又搭車趕到南港家樂福

一群人在出口包裝區低調的大搬特搬XD...

還不忘跟約好的中華電信和稅捐稽徵所拿紙箱

我跟心惠到加油站要了幾個紙箱(女生出馬就是不一樣...)

往前走 可是找不到約好的台灣固網

可是此時下起了大雨 只好趕快跑回家樂福

已經11點多了

於是BOSS帶一群人先回附中

等貨車搬完汐止的紙箱又來到南港

6人把紙箱搬上車 又塞滿滿一車了

4人先搭車回附中 我和心惠去找台灣固網

結果搞半天我搞錯方向了

難怪往前走都沒有...真是抱歉阿 以後要搞清楚地點

沒想到真的替我們留了不少紙箱

還熱心的給我們一個大型垃圾袋裝

就冒雨回附中了 大家辛苦了...

今天的收穫差強人意 但是後來聽說已經收到90%

心情輕鬆不少:)

好晚了阿 大會放的電影也看不懂

乾脆倒在旁邊休息 看下片最後一些

看完以後大門組討論一下就散會了

之後是庶務組開會

討論了一些事 有些人先走了

回到老地方

我和德國開始弄鋁箔包

聽說要5000個 加油吧

聽說美工要我們把老地方要清乾淨

最後剩下一些人把那邊整理出一塊大空地

其實還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可惜沒拍照存證整理前整理後

一行人累了一天 去吃麵

好幾個都是從早上就忙到沒時間吃飯的

真是對不起你們了

工作歸工作 身體還是要照顧

庶務的各位 今天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