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去睡覺了

所以我又來說廢話了

今天睡完第一節化學課又來到技藝館地下室

只是沒想到無聊的boss昨天說的集合地點在南川

說別人遲到是她的樂趣之一嗎= =?

外面下著大雨 早一些還打了一個響雷

庶務組在紙箱進度落後的情況下 開始收集別的雜物

我和蕭錚浩則是去推甄教室打了20多通的電話

確定中研院7所還有2家家樂福有紙箱可以拿

打到10點半多要回技藝館 看到謝文軒兩人在拆紙箱

幫忙完我們到技藝館 大家都在洗寶特瓶

又忙了一陣 大家休息去了 幾個人在討論禮拜5遠征

下午 FISH學長來教大家一些基本概念剪接.選單

很有趣 學長真的很用心

到了要開大會時 雨停了

庶務組又出動了 今天分成左右邊

我走了右邊 其實已經走到爛了

福客多已經不敢給我們箱子了

郵局還是大宗 其他有些服飾店也很熱心

此時又開始下雨 好OX的天氣

今天比較特別是問到學校對面的商家

還有健保局 竟然有學長= =

大約拿到9個 還不錯多

學校對面那後面有一個批發酒的地方 很多紙箱

可惜下雨都濕掉了

回去的時候從7-11轉出來碰到大塊他們在搶劫7-11

最後一起回到學校整理

------------------------------------------

今天回家 東西好難吃 懶得煮了 騎車去我爸辦公室

社科所的紙箱還不少 我搬了好幾箱到我爸研究室去

怕被別人先搬走 估計大概平平一車吧

這幾天每天都要去搬...搬完以後打給蕭老大 結果他沒法來

沒差 自己又到統計所 結果值班的說不知道紙箱這回事

只好空手而歸 明天要重新打確認電話 確定聯絡人和方式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