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體育筆試 很期待下午的工作

兩點集合...太陽很大 似乎不會下雨

剛開始推車不見了XD 原來是美術班拿去用

拖了十幾分鐘終於出發了

第一次跟庶務組出校蒐集紙板

剛開始感覺沒什麼士氣 但是越走越HIGH...XD

不過天氣真的頗悶熱...

搜括冷清的信義市場 收穫並不大

熱情的捷安特老闆要給我們紙箱

結果旁邊賣衣服的阿姨好像不肯給...

最後還是凹了幾個

繼續往前走 有一家福客多 那位店員說快搬吧 別拿太多 他怕店長回來

我第一次看到紙箱會這麼興奮...接力之下快把儲藏將近搬空了 連忙說謝謝離開

來到一棟大樓 要到了幾個裝A4紙的紙箱 4人合力把A4紙搬空 拆紙箱

熱心的阿姨還帶我們到大樓後面搜括

結果從後面繞過去時有一位老阿婆 此時終於了解庶務組的難處

但是阿婆也很好心 又拿了幾個給我們

接著車差不多滿了 幾個人回程 我和維尼和大塊往前殺

此時問到一家NET 他們好心的開了地下室讓我們進去搬

今天二度看到成山的紙箱 心情愉悅~*

把維尼和大塊叫下來搬 真的很多 至少可以裝個一車半吧

等紙山都搬到路上 另一個任務要把紙山搬過馬路

此時羅傑和BOSS也來助陣

紅綠燈倒數10秒時全部人拎起紙箱蓄勢待發

目標方向 綠燈 太HIGH了 全部人衝過去

第一趟12秒 跑回去搬剩下一半

結果第二趟我的紙箱太軟了 快掉下去擋住我的視線 差點撞到右轉的小黃

後來受不了 綠燈剩10幾秒停在路中重新整理紙箱 BOSS過來幫我拿 謝囉

結果5個人手忙腳亂在一個綠燈的時間搬了一車半的紙箱 XD

心中只有一個字 爽

結果以為量最大的松清超市 只有3個紙箱...不過還是謝謝

最後到了永康街 不過收穫普普

一行人踏上歸途

今天太HIGH了 期待下一次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