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構成我生活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或許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吧,國中懵懂的我,和音樂戀愛了。
這是一段無怨無悔的旅程,過去、現在、未來,不曾停歇。

晨起,Kevin Asbjorson的Awakening便微響提醒我起床。
輕鬆的盥洗,Chuck Brown溫柔的音符陪我躍動著。
步入台北市的塵囂,Bandari卻讓我有置身世外桃源的空靈之感。
當天空是藍色的,Bradfield為我的喝采譜出美妙的旋律。
當心情是藍色的,Tom Barabas的琴鍵輕敲出最撫慰人心的依偎。
晴天,Kevin Kern營造出夢境般的綠色花園。
雨天,Dan Gibson與我在森林盡頭的小屋有約。

晨、昏、午、晚、春、夏、秋、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總會有音樂在我耳邊迴盪。
或許此生早已註定,音樂與我結下不解之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