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假出國以來,
最常和別人聊的話題就是自己在念什麼。

我,即將升大四,但是畢業之後呢?
我總是無法決定之後想要念什麼領域,
每次和別人談起都覺得或許我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領域。

營養?教育?家庭?
我想做something,但我要從何下手?

上學期的成績幾乎都偏低,
念書也沒有比較不認真,覺得非常挫折。

或許草草結束學期還是有影響,
我企盼在這裡我所得到的東西更多,
不只有回國以後面對那張冷冰冰的數字表格。

重新念大學的念頭不斷出現,
如果能在這裡接受大學教育,
我能遇到自己真正的興趣嗎?

我想任何人都不敢保證,
但是如果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呢?

如果經濟能力許可的話,我想去去我出生地的州立大學念書。
大四如果不延畢,不實習,念完以後我只有一張畢業證書,
而且還要面臨兵役問題,如果要重來,我確實不想浪費一年在盡忠報國。

很多事情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