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風雨漸小,
所以我回宿舍睡覺。
放棄了一晚七千八的套房,
回到自己熟悉的小窩來。

結果睡到自然醒,
又是要上班。

本來以為是午班上到三點,
沒想到是到四點。
好吧,就給他做到四點好了。

今天一個人跑上區B,
沒想到另一個B沒有來。

於是我很認命的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
中間有拖盤來不及清,還好有Adder幫忙清。

三點多,想說再努力一下四點就可以下班,
沒想到事情多,人又少,我一直加班到四點半,
想說差不多弄完了,結果又被派去做別的工作。

我是覺得加班,真的沒差啦,
但是要事先說好吧......

越做越度爛,這是除了覺得自己能力不被重視之外,
第一次對上班感到厭惡吧。
後來五點到了,我打了卡時間也不寫就閃了。

我不在乎他給我多少錢,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匯給我工資,
我只在乎我學了哪些東西。

沒有錢,以後可以再賺,但是時間不會重來。

本來覺得可以留下來繼續工作,
現在我覺得越來越無力。

不過...等我時數做完再來想去留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