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得很沉、睡得很久。

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很美的夢。

雖然記不清楚夢的細節,但醒來的時候,我的眼眶已經溼紅。

在不知名的時間地點,我遇到我的母親,想一想,已經好久沒有見到他了,於是我緊緊的把媽媽抱住。

他在我耳邊說了一些話,我聽不清楚,之後,他帶我去找全家人。

想不起來大家在講什麼,但那是一種很融洽、很合諧的氣氛。

夢醒,已經傍晚六點。

看我部落格的父親節紀念影片有人回覆,我自己又重看一遍,落淚了。

衝出去打電話回家,很久沒有因為聽到親人的聲音而讓心情如此激動...希望考試快點結束,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