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拖了一個月,文學達人落選。

評審意見總結:
01. 網誌內容比較像是「生活或心情」類文章,雖然豐富,但以文學來說,文筆不夠突出,內容、主題亦不夠吸引人。


回頭看一看我的部落格
這是第七百九十一篇文章

也許我所有的文章創作
新詩、散文、小說、心得類文章
在這將近八百篇的生活相關文章裡面不太成比例
但這不代表我沒有該有的文學程度
如果是一年前,或許比例會高一點

看看有些人
真的是可以大笑他們的爛文章,還是照樣過

當下有種失落,但又覺得自己很可笑
這是我所具備的能力之中算是有自信的一項
卻無法受到肯定

或許
人就是需要這麼自卑的
需要一個團體來認同
需要人們來共鳴
人無法享受孤獨

如果你能把我部落格所有的文章都看完
那我會幫你拍拍手 請你吃飯也可以

我等你。

最後,我要繼續走自己的路,Be Myself。【Andyliu‧Design】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