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 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如果 沒有未來
還需要繼續在原地流連嗎?
雖然說 路是人走出來的
但是此刻 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該堅持
亦或是該放棄...

請給我 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我已經不知道
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了
或許我需要別人的建議
有些事情 真的...不是自己高興就好
我還得考慮到創業維艱的父親
還得想到辛苦操勞的母親
陣至眾長輩們給予我的期望

請給我 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我不是那種很簡單能情斷義絕的人
我迷失了 是不是該考慮信一個宗教...

人 沒有自己 因為人是群體中的動物
不可能事事都如己意
家人 朋友 社會 一環一環的影響
環環相扣 終究逃不離的命運
除非真的可以離群索居
或住在杳無人煙的荒山僻野
不然表現得再自在悠閒 也只是虛假的表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