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過最幽默的美國影集了
從大一的時候開始看
不過到這學期才下載比較完整
雖然字幕或配音有時候都會出錯
今天終於看到倒數三四集
雖然只是回顧
我看到都快落淚了...
10季 10年
我用了不到一年的光陰
看完了劇中演員10年的人生
這段時間內
有歡笑 有淚水
我看到了城市中小人物的縮影
友誼 愛情 婚姻
場場動人且歡樂的戲碼
看到演員們在布景前拉著手接受歡呼
我多希望我是在場的某一位影迷
看到很多很多之前的片段
回憶總是觸人心弦
害我差點哭了出來
現在終於要把最後兩集看完了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看看friends
真的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