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到師大的時候
似乎有滿腔熱血
面對正在轉型中的師大
師生應該都還在過度期

當初有些想法
有些東西
在一年之後
淡忘了

看到很多大一學弟妹們
跟當年自己一樣
也是剛進師大
參加著系上的活動
上著以前自己也曾上過的課
跳著以前自己也跳過的啦啦

這一路走來
我忽略了很多東西
有些是有形的 有些是無形的
很羨慕你們 還有這些機會
對我來說 這是再一次的體驗

這些日子以來
不論喜怒哀樂
都是文字最忠實的陪伴著我
雖然沒有華麗的辭藻
沒有高深的國文造詣
我想如此樸實的文字
是最能表達我自己的想法吧

重拾那一份心情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