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姐姐23歲生日
他請全家人去國父紀念館的湄南小鎮吃泰國菜
本來今天的氣氛非常怪
哀 又是我爸
她常常自己旺季事情就要開始罵人
我姐就哭得莫名奇妙
我妹最近好像心情也不是很好
不應該把畫地圖的事情交待給她
真是很抱歉的說

等開始吃飯以後
氣氛比較OK了
今天總共吃了18道菜
那家真的很好吃 只是要四五百塊
要有一點盤纏才吃得起

泰國菜的口味就是很重
90%的菜至少都有小辣
但是就是真的很好吃啦~
看個人口味吧 偶爾吃吃也是不錯的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我不想回爸媽的家

就和去年的心情一樣
宿舍才是我的家
室友就像我的家人
於是我搭上235回宿舍

23歲生日 生日快樂
想想我自己也快20了
今年開始每一年的願望就是要買一部車
直到我存夠錢可以養車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