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跑去中山站等表姊兄妹們
要一起拿我媽給的免費票去看哈利波特
(雖然有點晚了-.-又快下檔)
不過免費的還是不錯啦
我比較大的表姊已經在馬偕醫院當醫生了
而表哥是在念台大醫科
表妹現在在念北一女 快學測了
大家很久沒聚聚了
就一起去看電影

哈利波特4真的蠻不賴的
整個劇情很緊湊 特效很多
鏡頭拉的也很好 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總之比123級好看不少
雖然劇情真的交代頗快
但還是看得很爽

看著大螢幕
我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看電影是何時了...

看完已經六點半左右
又去吃飯XD
本來要吃洋蔥
因為客滿了 就隨便在附近吃簡餐
這是第一次沒有爸媽和舅舅阿姨一起出動的小孩聚餐
雖然說我姐和表姊已經在工作了XD
但也才剛出社會而已
大家就一直閒聊
表姊看診時遇到的怪事
我姐和表哥在討論生理學可憐的小動物
我和表妹和我妹在討論高中的事情
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想以後最能互相幫助的也是我們自己人吧
大家都吃很飽 晚餐那家店氣氛也不錯
最後我姐妹和表姊去地下街逛
我和表哥表妹到雙連搭回宿舍
回來時順便拿沖洗的照片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