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頭髮

以前高中的時候
常常不到一個月就會剪一次頭髮
因為很習慣性的想把頭髮剪掉
對我來說
剪頭髮也是有蠻多意義的
也許是一種解脫
或是一種發洩吧

在機緣下給設計師Anita剪頭髮
結果後來也都給他剪了
我想如果我還在師大也都會把頭髮交給他吧
其實老早就想剪了 昨天提到
但是太忙了 所以一直拖
他就問我 忙什麼

其實仔細想想
我在忙什麼

其實好像也沒多忙
但是卻覺得時間卻很少

新生盃 念食物學
雖然著實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是花在非正事的時間似乎也很多

我想就像我姐說的 要懂得如和利用時間
不然只是一直殘害自己的身體

昨天剪頭髮時發現他的手指受傷了
原來是擦鏡子不小心
而且他造型也換了
剛好是昨天燙爆的
真是蠻剛好的
髮型有點小換了
真謝謝他啦

忙 我想忙得有意義
茫 我想看見自己要的方向
盲 我想看見真正需要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