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就很想說了

但是ㄧ直忘記寫下來

那時覺得世事滄海桑田 變遷太快...

第一個關鍵...

在淡水第一次吃孔雀蛤

ㄧ盤200 量多又好吃

因為真的吃得太爽了

隔一週又去同ㄧ家店吃

結果他問我說現在的是進口的

問我確定要不要吃

沒有懷疑就還是點了

結果來了ㄧ小盤...

雖然都蠻大隻的

但是吃起來就是不爽 沒有快感

唉...哪有一個禮拜就差那麼多= =

第二個關鍵...

我妹考完基測的時候

我媽帶家裡三個小孩去吃飯

結果興致一來跑去扭蛋

選半天 有一台上面有貼"手腳會咖咖咖超酷的"

我二話不說就買那個

果然不錯 超酷的

隔了一週路過那家店附近

想說再去轉一隻

結果發現整家店面搬空了

我OTZ...很不甘心

就跑去西門找 沒想到萬年扭蛋區也沒找到

ㄧ個老板跟我說 那款已經絕版了

囧rz......................

第三個關鍵...

在中研院上班的時候有一天心血來潮

去市場買了小時候最愛吃的蛋餅

18年口味不變 雙蛋只要18元

真的是非常好吃

結果隔天就想說再買來吃

竟然漲價成20元了

怎麼每次都那麼剛好= =

差一天 18元變成永遠的20元

就在那改變的歷程中 我跟著看到一切在轉變

雖然有點無俚頭 但是總感覺好像滄海桑田= =

周圍的環境會改 人會變 物會換

我想 只有努力把握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