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之前跟大家提過的廖小強阿
繼"門"的大作成名之後
又自己出了一張專輯
我也有買啦
真的很不錯!
今天在來跟大家推薦一下

以下是對話

。[ 拜託大家上我的板看一下 >"< 幫忙投個票... ]。[ amazed ]。chris。[ Godin Montreal !!! ]。 說:
http://www.streetvoice.com.tw/forum/vote.asp?td=1295&sf=3&df=0&af=
猛J可以拜託幫我去投個票嗎 >"< !!!
http://www.yoyorock.com.tw/urbanfolk.po
這個網址可以把農夫之歌設成來電答鈴 XD !!!! 謝謝你 >"< 拜託幫我宣傳一下 啦啊啊啊啊 >"< 感激不盡 (淚)

- 猛J - Ergotism!Ergotism!Ergotism!Ergotism! 說:
喔好
- 猛J - Ergotism!Ergotism!Ergotism!Ergotism! 說:
怎麼弄

。[ 拜託大家上我的板看一下 >"< 幫忙投個票... ]。[ amazed ]。chris。[ Godin Montreal !!! ]。 說:
就申請一下會員然後投個票
。[ 拜託大家上我的板看一下 >"< 幫忙投個票... ]。[ amazed ]。chris。[ Godin Montreal !!! ]。 說:
謝謝 XD"

- 猛J - Ergotism!Ergotism!Ergotism!Ergotism! 說:
要申請會員阿~"~
- 猛J - Ergotism!Ergotism!Ergotism!Ergotism! 說:
金變態

。[ 拜託大家上我的板看一下 >"< 幫忙投個票... ]。[ amazed ]。chris。[ Godin Montreal !!! ]。 說:
拜託 Orz

- 猛J - Ergotism!Ergotism!Ergotism!Ergotism! 說:
等一下 我現在視窗很多
- 猛J - Ergotism!Ergotism!Ergotism!Ergotism! 說:
晚點我PO在網誌上

。[ 拜託大家上我的板看一下 >"< 幫忙投個票... ]。[ amazed ]。chris。[ Godin Montreal !!! ]。 說:
嗯嗯謝謝 !!!

- 猛J - Ergotism!Ergotism!Ergotism!Ergotism! 說:
可以投幾票
- 猛J - Ergotism!Ergotism!Ergotism!Ergotism! 說:
你是要宣傳投票 還是來電達鈴

。[ 拜託大家上我的板看一下 >"< 幫忙投個票... ]。[ amazed ]。chris。[ Godin Montreal !!! ]。 說:
一票 only
。[ 拜託大家上我的板看一下 >"< 幫忙投個票... ]。[ amazed ]。chris。[ Godin Montreal !!! ]。 說:
主要是投票啦
。[ 拜託大家上我的板看一下 >"< 幫忙投個票... ]。[ amazed ]。chris。[ Godin Montreal !!! ]。 說:
來電答鈴可以順便
。[ 拜託大家上我的板看一下 >"< 幫忙投個票... ]。[ amazed ]。chris。[ Godin Montreal !!! ]。 說:
哈哈

- 猛J - Ergotism!Ergotism!Ergotism!Ergotism! 說:
我投啦

。[ 拜託大家上我的板看一下 >"< 幫忙投個票... ]。[ amazed ]。chris。[ Godin Montreal !!! ]。 說:
感激 !!!

- 猛J - Ergotism!Ergotism!Ergotism!Ergotism! 說:
不會啦
- 猛J - Ergotism!Ergotism!Ergotism!Ergotism! 說:
一定要的

以上是對話

那個網站基本上申請蠻快的
只要有hotmail信箱 或不是pchome信箱就可以很快註冊
投個票 不用10分鐘吧 請大家多支持阿~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re7624650
  • ~"~<br />
    哪找來那ㄇ多ㄉ東東阿~"~!!<br />
    哥哥你還真閒押!!哈~︿︿~<br />
    <br />
    <br />
                 10
  • mjohns
  • 就...就是幫朋友投票阿= =
  • pinpinhaha
  • 我比較喜歡那個大尾的
  • lin55325
  • 路過來給你加油!<br />
  • pcbtw
  • 奇摩賣家您好:<br />
    <br />
    當您收到這則留言,表示您也可以跟我一樣喔<br />
    <br />
    將您的商品推銷訊息在部落格,留言給其它人<br />
    <br />
    看到留言,有需要的人就會跟您購買囉。<br />
    <br />
    自動留言程式,操作簡單,一天可以貼上萬篇。<br />
    <br />
    有興趣請 看我的blog有聯絡方式。 http://blog.xuite.net/seo168/seo<br />
    <br />
    或點下面小房子<br />
    <br />
    祝您行銷工作順利,開心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