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9歲生日
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沒多早
大概9點多吃完早餐出門
今天要去閒晃

來到敦南誠品
翻了一些書
聽著音樂
每張幾乎都聽了
沒有特別有感覺的
不過大致都還不錯
這是個值得懷念的地方
24小時的空間
充滿書香和音樂的殿堂

犒賞自己一頓
回宿舍才12點多
開始打一堆作業
人發 食製 超多阿
3點多受不了了
跟小瑋去打桌球
亦宸還下樓跟我說生日快樂
六點多兩人跑去買喝的
然後吃甘泉魚麵
在QQ還看到美芝XD
拿家人卡吃免費的麵真爽
下次我也要叉燒啦
我還故意點最貴鰻魚的 啦啦啦
鱸鰻鱸鰻也 鱸鰻鱸鰻鱸鰻也
吃完麵兩個人買了一塊小蛋糕
是夏威夷果慕斯吧!
像昨天一樣走到大安森林公園
經過了以前有鱷魚的湖
找到昨天那塊大草地的中心圓圈
兩人坐下來 分享著蛋糕
雖然天氣有點冷 又有風
不過很開心 感覺很溫暖
又躺在草地上 聊了很久
雖然草地有點濕 有小雨
回宿舍洗澡
謝謝嘉峰 蘇西 小柚 豐姿帶來的宵夜
還有亦宸 妖孽的吊飾

今天許了5個願望耶
第一 我希望 等20歲的時候 還能像19歲的這兩天一樣度過 不過要更嗨
第二 我希望我不在家的時候家人都要平安健康順利
第三 我希望上天能幫我保佑一個人 希望她永遠快樂平安 順利 幸福
第四 希望一切煩惱趕快放下 我想要正面的思考 快樂面對現實
還有最後一個願望保留
我會努力達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