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去地下室吃早餐
梅公公竟然少算我5塊
感覺有點恐怖

還沒九點就到圖書館了
直接去7樓
因為聽說那邊有化學參考資料
普化真是整個機車到了
第二章完全搞不定

我下週要考四科阿 shit
有些人只要考一兩科
沒辦法 課都選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
也有點運氣問題

中午跟好多人一起吃左撇子
今天吃蝦仁燴飯
也是不錯吃

吃飽我跟小瑋先回圖
繼續念普化
電子組態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書
睡睡念念了兩個小時
昕薇看不下去要回去打報告了就叫我
發現已經三點了

念個國文吧...
不過都還沒背書
整個很悲哀

晚上的啦啦狀況很多
玉潔摔到掛急診
小馬嘴唇破皮
小瑋跟小雅對撞
競技很慘

妖孽沒回來
我們這組不知道要幹嘛
亦宸還邊跑邊吃橘子OTZ

希望今天受傷的人們很快就會好
大家都沒事的

最近很累 就打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