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食製發狠做了6道菜
大家都忙到12點多
不過都算是很成功的說

但是累翻了...

下午普化上的亂七八糟
後面同學睡的東倒西歪

最後下課的那十分鐘
大概是這輩子最認真上化學課吧

雖然也沒記下什麼
總有個方向

下禮拜期中考
今天晚上一整個墮落阿

普化 英文 去死吧
六日去圖書館衝

明天下午要去食物的XX展覽
希望能曾廣點見聞


(今天的日記好空虛阿
比平常的流水帳還爛
嗚阿阿阿阿...ps 這本來是今天的結尾)

晚上練啦啦
帶著護腕練
手還是在痛
狂練競技
辛苦昕薇了
我看他手超紅的
練到10點多熄燈
謝謝學長姐的珍奶
回去的時候肩膀整個超痛

啦啦真是殺人的運動

之前練一堆 受傷一堆
最後也是做那兩個動作而已
練啦啦是能跟大家比較認識吧
但是會不會因為啦啦而衍生出更多問題
其實我也不瞭解
只是面對四周的人
看到很多 問題

我也不知道
也許這是很蠢的問題吧
但是對很多人來說
沒能在最後上台亮相是個不小的打擊

我後來想想
其實之前練那麼多競技
大概是補償那些最後不能上的人吧

我覺得練那麼久
其實每個人都很辛苦
經理和教練就不用說了
還有同屆的伙伴和學姐
今天大家都是為了人發系在練習
有些事情 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本來想很混的帶過今天的日記
結果開始胡說八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