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輕鬆的禮拜二
早上上了鍾媽的人發
上她的課還蠻充實的
舉例豐富而且有影片
相輔相成教學很精采

中午和寬排隊十幾分鐘才吃到一碗大意麵
兩點就去上人體生理學
今天勾了一堆重點題目
竟然開始PPT報告
37號OTZ 從來不知道自己是37號
就變成第二個報告的了

關於渦鞭藻 是在暑假生物多樣性研習的時候聽到的
但是當時的投影片還有相關資料卻一點都找不到
索性就查了一堆紅潮的資料
再從記憶中拼湊那吸引我注意的神經毒

我覺得自己報告的很爛說
跟全球環境變遷老師比起來還遜
我可以了解一點點她的心情了XD

不過總算是了結了一件事情
至少以後不會再抽到我

回寢室休息
晚上跟亦宸去看中醫
被那家健保中醫虎爛了
以為一堆人 結果好像是等別的的
害我們還繞了一圈到很詭異的祕醫 金義堂
還好那邊沒人 不然不知道今天會醫成什麼樣子
反正就先填寫資料 掛號
發現亦宸的健保卡壞了XD
真是有夠衰的啦
還要去健保局補辦
押了五百塊之後
我們在二樓排隊

那醫生還蠻幽默的
歐買嘎 要針灸
第一次耶 怕怕...
坐到外邊的椅子上
說時遲那時快
一針已經插進來
貼了兩片導電的東西
邊照紅外線邊抖
其實還蠻舒服的OTZ

接著是超音波
那護士服務態度不太好
那支超燙的 我又沒弄過
跟我說兩句就丟我一個人在那邊迷惘
只好在錯誤中學習

調整好時間都已經快結束了
那感覺真的超酸痛的
裡面有受傷一用就知道

亦宸的護士相較之下好多了
真是羨慕OTZ

最後都用藥包起來
貼了40元買中藥吃
路上第一次聽到亦宸跟我聊某些事
真是驚訝
之後亦宸就載我去圖書館
真是謝謝啦~

昕薇已經在了
趕快坐下狠狠念了食製1.5次

後來就一起去夜市買東西
聊了一堆
我買了個護腕
沒辦法 啦啦還是要練
她買了筆記本和貼紙吧
沒想到遊戲真的有小惡魔耶XD
可是還是要對對方好
只是方式比較GY而已

買了章魚燒就回寢室了
沒想到竟然有惡耗>"<
今日上傳流量12G被鎖網路了
阿阿阿阿阿 去死啦

這篇是在妖孽的電腦打的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