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跑去圖書館

大概太早了吧...等了半小時才開

我超喜歡一樓大廳的鋼琴

以後我家一定要擺一台

反正就跟小雅 昕薇 慈玉和他朋友唸書

念到下午念到沒力了狂打瞌睡

跟昕薇小雅回去

買個吃的去樓下打桌球

對一個女生來說豐姿其實打得蠻不錯的說

我自己打得蠻爛的 也沒法教你什麼XD

不過打得開心就好啦~~

回寢休息一下要練啦啦了

今天換地點差點找不到

例行的舞蹈和競技

今天小柚還站在我肩上 真HIGH

可是在練習的時候讓涵齡整個摔到了

真是抱歉>"<

還有一些我們沒小心的地方真是抱歉阿

不過今天舉榕英阿

感覺不知道是榕英變輕了

還是我變壯了 感覺整個超輕鬆的

超爽阿 挖哈哈

休息時妖孽還跟亦宸在對唱花香

結果妖孽一站到路燈旁邊

口袋的零錢掉進水溝 超KUSO的

今天整個舞蹈隊形出來 比較有樣子了

練了團體的舞蹈 跟之前動作也有些落差

下週一到五都要練 應該會整個超累吧

還得再練練吧 大家加油

禮拜三要與食物學決戰="=營餐組的加油

其他組有報告的也加油

快期中考了 大家加油~~

(崩潰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