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點半睡

接近9點的時候醒來

頭有點昏

今天的讀書計畫呢

衝出門整理一下就下樓吃早餐

往圖書館去了

大概太晚睡 前一個小時很累

後來睡到11點 振奮念了一個小時

中午一個人跑去吃丹提 真是奢侈

12點半開始就一路衝到5點

食物學真的不好念 唉

3點多的時候小雅和嘉峰來看書

小雅要看普生 嘉峰要看作業指定書

結果來了都睡著了-.-

我覺得可能是中午的咖啡

下午精神整個就是很好

昕薇本來說下午要來

但是因為胃痛和隱形眼鏡問題

他說他晚上再去樓下

5點多和小雅嘉峰去吃米克諾斯

我點了青醬蟹肉義大利麵

小雅和嘉峰醬料都用泰式酸辣

可是泰式似乎口味太重了

我有試過真的蠻鹹的

嘉峰跟服務生說

沒想到他很愧疚的樣子

馬上拿進去加工又端了出來

雖然比較淡一點但是嘉峰已經吃不下去了

聽客人的意見 馬上改進

整個服務態度就是超好

雖然價位都在兩三百

但是我覺得氣氛和服務都很讚

吃飯的時候聊了蠻多的

小雅講了一些怪事

例如脫肛的烏龜還有踩到電線被丟死的無辜小雞

超好笑的說XD

晚上接近7點又去B1讀書

看到昕薇已經在了

就開始狂念 但是一開始有點累

大概是血液都在胃吧

(那餐廳真不錯吃)

後來進入狀況就念到10點多

小雅和嘉峰8點半先走了

小雅要家教 嘉峰要逛街

10點多離開的時候

昕薇陪我去阿二買飲料

回寢以後發現宵夜團正要出動

不過我已經累了

明天要繼續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