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意外悠閒的一天

早上賴皮不游永

全班投票通過之後不游泳

哈哈 真爽

體育課混掉以後

英文課 老師想炒熱氣氛

但是蠻無聊的

第二節中間不支睡著

最後留下一堆作業

下午跟安尚 李豪玩魔獸

真是超久沒玩啦XD

休息一下 之後跟亦宸和妖孽去打桌球

豐姿好像去逛街所以沒來

妖孽說自己不會打

其實還算不錯啦

禮拜一一定要來打

結果有個人站在玻璃外

一開始沒注意就繼續打

結果後來猛然一看原來是大舅舅

他又來看我了 心裡蠻高興的

打完之後跟他聊天吃飯

怕他又要請我很貴的

帶他去吃甘泉魚麵

我表哥表姊都是很優秀的人才

從我舅舅那邊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最後他去買麵包我就回宿舍了

晚上休息一下 沒想到睡到10點半

今天唸書的計畫泡湯了

營餐的同學下禮拜要考食物學

別被當了QQ 大家加油吧

明天要認真

誰叫我的頭腦特別笨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