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30起床

下樓去地餐吃早餐

這次我選了稀飯

雖然只花了22元

我想起以前在家

國高中的時候

我爸總是叫我們早餐一定要吃稀飯

"稀飯可以培胃氣 一定要吃完才可以給我出門"

對於父親的叮嚀 耳提面命

以前總是視為耳邊風

往往隨便吃幾口就出門了

但是這次

一個人

在地餐

吃著稀飯

不禁有點難過

想起父親的兩封信我還沒回呢

再等事情忙一段落吧 我想

上樓看人發

我的頭腦不好 記憶很爛

唸書只能硬啃 只好再念

中午吃了地餐就去比賽

今天的結論就是我不打雙打了-.-

超不習慣的啦 都不能照自己的意志來控球

單打比較適合我

上去看了精彩的球賽 可惜輸了

就去上人體生理學

今天第一節都在放影片

所以就偷念人發

第二節上課講消化系統

頗無聊的 繼續念人發

下課回宿舍以後都在搞網誌

晚上啦啦的競技只練一下

後來都在練舞

因為明天要考試所以早放了

就跟寬兒跑去圖書館唸書

10點多他唸完第四章我們就閃了

明天加油吧 希望大家都考得不錯

尤其是有看到這篇的囉XD

一定考120分(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