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蠻早的

怎麼開始打日記了勒

今天10點起床

就開始念人發

不過覺得好悶

12點下去吃地餐

又念了一下

決定帶著書出門去

天色灰暗 飄著細雨

穿越在行人中

我要去哪裡

我問我自己

第一輛公車 就是你

是278 搭上他

上車以後看了一下路線圖

挑了一站下車

晃阿晃 就看到了熟悉的Subway

就是那邊 我心想

點了一杯飲料

就坐到七點多

快累癱了

走出店裡 這是哪裡- -?

單邊設站 找不到另外一站XD

走了20分鐘 我決定認輸

搭上小黃回宿舍

那司機還不錯 少算我5塊錢

就這樣 結束了一個人的旅程

明天是星期天 人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