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看到一個屌人

他的無名有幾千篇文章

2002開始每天幾乎都有日記

而他已經持續寫到...我相信是今天

除了日記類還有散文和數篇小說

雖然有些還沒有完成

但我覺得能持之以恆

就很不簡單了

早上上了GY國文

他抽了15人起來背

今天沒抽到我

不過下次抽到的機率就更大了

大學還要背誦有點OVER

今天的服裝學有點失望

因為投影機完全沒用到

中午本來要去練桌球

但是要比賽 所以只打了一下

下午上了經濟和軍訓

整個無聊+累

打瞌睡兩節+睡覺兩節

接近6點下課 隨便吃個東西走去練啦啦就6:30了

感覺就是整個忙

系啦又練到9點多

今天第一次搞倒立

沒想到還頗累

只是今天練習中間真的很尷尬

有OO和XX 還被瞪了 也有人不是很配合

有點困擾 不過算了

練習後跟聖源回宿舍

妳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雖然我不知道妳的名字(Orz)

不過真是謝謝妳阿...

我不講話的時候臉看起來就有點臭 sorry

回到宿舍繼續打報告

有點難掰

寫完我會PO在這XD

希望晚點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