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之夜結束的隔天,回到鐵板燒來上班,還真是有點不習慣。所有的工作又回到了三天前,回到了跑全區水果的日子。不過剛開始工作好像有點不順,第一趟沙拉就把一個和風五千島,淋成一個千島五和風,有點給他尷尬。

  之後在幫客人上沙拉的時候腦筋還短路,明明就是和風醬,我跟他說:「幫您上一下沙拉,千島醬。」他就跟我說她點的是和風,我連忙澄清那盤子裝的東西是和風醬。

  那天還有一件事情,就是穿插在一個錯亂的時間點。當時我是一個人跑全場水果,Winnie跑包、湯、沙拉下班了,但我不知道他已經閃了,就問Yvonne包廂是不是要翻八位,他說對。結果我就一股腦跑進去包廂做事,完全忘記另一個B已經下班,變成Amy找不到B的狀況。

  結果當然就是被念了,他說他很想揍我。心情不免有點失落,不過是我自己沒注意活該,又能怪誰勒。以後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先和當區領班知會過,不然欲到問題都是自找的。

  最後翻八位也沒有用到,他們換去R3了,結果我白忙又挨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